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宣讲十九大进社区 广送惠民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8:48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8日下午,汤阴县法院政治处主任李宝生组织法官志愿者来到瓦岗村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汤阴县法院志愿者们和基层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十九大报告指出,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开展新一轮司法改革,把司改进行到底,让公正阳光在更大范围、更加持续普照。”李宝生主任结合司法改革、法律援助、城乡救助体系等内容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宣讲。为了使村民们都能真正学习到十九大精神的意义,李宝生主任从新变革、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举措、新表述、总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

    思想明确、主题突出、接地气,这样一场主题宣讲让参加活动的群众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点赞。 “谢谢法院的志愿者们来为我们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们了解到国家对我们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新政策。” 年近70的一位老党员说道。

    宣讲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结束后,汤阴县法院的志愿者们和社区里参加活动的村民们来了一张“温馨”的大合照。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