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领导一行调研汤阴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2:56




    3月14日,省高院行装处副处长杨洪波、民一庭员额法官陈红云、田莹、吕强等一行调研组到汤阴法院城关法庭调研工作。市中院民一庭庭长魏利平,汤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红,城关庭庭长马国明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中,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院城关法庭家事法庭、心理疏导中心等家事审判配套设施,随后在家事法庭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石红副院长对省高院领导莅临汤阴法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目前民事审判案件的数量、类别、办理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采取的主要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座与会法官就民事审判实务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面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典型案例中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统一、规范民事案件的裁判标准和尺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