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汤阴法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5:41:30




    为喜迎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汤阴法院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巾帼风采,营造了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的和谐氛围。

    3月7日下午,组织女干警参加县妇联在人和公园组织开展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女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资料、解答法律疑惑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制执行、《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教导女同胞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两个多小时的普法宣传活动中,女干警们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全面展示执法为民理念,有力激发女干警立足本职热情。

    3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干警的政治文化生活,汤阴法院组织女干警80余人走进电影院观看爱国电影纪录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祖国点赞,表示要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这次三八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汤阴法院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权意识,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家庭创建步伐,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