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汤阴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7-01 18:14: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汤阴县法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七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干警们齐声歌唱了深情高昂、激荡人心的歌曲——《不忘初心》,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终极潜伏者吴石的故事,宣讲员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刑庭庭长王志强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期道德讲堂的开展,全体干警和党员更加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