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汤阴法院“八一”前夕慰问驻汤武警中队

发布时间:2020-08-03 12:00:14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汤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红、党组成员、民庭庭长徐艳一行来到驻汤武警中队,代表全体干警为官兵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法律书籍。

    在武警中队,徐艳庭长详细询问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备战训练等情况,并就如何妥善处理涉军维权案件,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石红副院长感谢驻汤武警中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汤阴法院作为“汤阴经验”的发源地,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做好涉军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武警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军营、邀请武警官兵旁听庭审、参加法院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关系,为推进强军兴军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