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汤阴县法院两个方面提升审判质效

  发布时间:2013-05-15 08:42:27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案件水平,汤阴县法院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狠抓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

  在审判管理方面,狠抓办案人员和具体案件,规范案件流程管理,细化全院审判质效指标运行,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审判管理网络,从而促进审判质效指标的全面优化。以开展“两评查”活动为契机,提升庭审技能和裁判文书制作水平。强化节点控制,规范案件审理的各个环节,提高审判效率。

  在队伍建设方面,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对初涉审判业务的人员进行岗前系统培训,对审判人员定期进行在职培训和业务轮训。着力培养青年业务骨干。安排年轻法官充实审判一线,积极搭建载体,组织新老法官结对帮扶,推动年轻法官尽快成长。

责任编辑:王钰    

文章出处:汤阴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