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汤阴县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6:14:42



    8月30日上午,汤阴县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安排党建工作。会议由汤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洪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汤阴县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和安阳市中级法院党建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不断推进。

    会议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短时期的党建工作,汤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洪涛指出,要以推进组织力提升为抓手,全面推进法院机关党的建设,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解决重点任务工作。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要落实好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脱贫攻坚、矛盾化解等方面重点任务工作;二是依托审执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各支部结合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和各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工作,着眼打造“党员先锋岗”、“党员法庭示范庭”等品牌创建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三是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党建形式。加强“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新突破,充分运用党建平台,将组织生活要求落到到每个支部和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和“汤阴智慧党建”的在线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干警素质,坚定理想信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伟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